KIKILALA創意粉雕 &我換記事本囉!!這個粉雕在很久很久以前就雕好了,但是因為一直忘記帶相機所以根本沒有機會可以拍照,昨天好不容易終於帶到相機了,於是就趕快把作品拍下來~~這次在網路上看到的圖案然後突然的很想雕KIKILALA的圖案於是就在某天的教課完的下課時間利用了1個小時把它給雕完了!!一開始以為會很難 不過還滿順手的^^!!不過LALA的仙女棒因為太細斷掉了QQ傷心QQ雕完之後~用粘土黏在檯燈上^^!!~我的檯燈頓時變的超可愛^^改天應該來雕個KITTY來貼才對~ 還有~之前我的記事本真的超亂新成屋為了要把東西都能一目暸然所以選擇了月曆型的記事本~結果下場就是~非常的亂 請看下面圖片一本預約筆記本寫成這樣亂七八糟的~不知道是該說高興還是不高興~預約的滿滿滿~但是寫起來卻很擠,而且很亂~所以在某一天逛文具店的時候,決定要換一本週計本不想在這樣亂七八糟的了!!於是就換了這本!!~紅色封面的週計劃表~現在是每個禮拜一頁~每一天都是一整條,而且有時間這樣幾點要幹麻就超清楚了,也可以讓我沒空的時候 請助理接預約電話不會一頭霧水上面是11/17~21的預約表每天幾乎都有預約~12月也21世紀房屋仲介是熱門預約時段唷!!~很多12月的禮拜六都已經有人先預約了^^!!大家有計畫的 要先跟Julia預約唷~另外~Julia順便要跟各位預約的水水們說如果你們要取消預約是沒問題的~不過請在3天前取消~ 前天預約者請於預約時間前3小時取消Julia遇到的問題是有些客人預約的是下禮拜的某天~但是到後來打給客人卻不接電話!!~到最後也不來這樣Julia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接其他預約客人~不來請告知Julia好嗎? Julia會很感謝你的~我又不是怪獸,我是善良的人!!就把我當作是一般的好朋友講話就可以了~但是請尊重我~不要找房子一打給我就劈頭說:我要取消預約,或是:我要預約做指甲 (極少部份客人會這樣)(口氣不好)跟朋友會這樣說話嗎?請說:你好我是哪位,我想取消某某天預約~或是說:你好我想預約某某天做指甲這是基本禮貌好嗎?如果以後有取消卻沒有電話告知&不接電話等..這樣情形,Julia會把你列作黑名單你就再也沒辦法在預約了唷!!(偷偷說,如果你來電預約態度不好 Julia會當場回你我時間都約滿了~ Julia也有選擇客人的權利,Julia才不希望接的客人素質不好呢^^)還買了一支惡魔KITTY的6色筆^^!!~寫起來超開心的呢室內設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04clpz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